close

 
小愛拔拔說 : 從沒抱過那麼幼齒的美眉 ! 而且還是當著小毛馬麻
面前 .  

點我

恩恩!我們的乾女兒.從她在她媽咪的肚子裏就非常熟悉我和我
家男人的聲音.嘿嘿!!那是因為我們常常到她們家搭伙.還有我們
也常一起去吃麻辣鍋.

當她來到這世界報到時 . 除了恩恩爸比.媽咪 就屬我們最先抵達
醫院!今天帶了新衣服.我們家裡喝的水吃的米還有一個小紅包.
我和小愛拔拔正式收恩恩當乾女兒!!

以後我也有個"女兒"會喊我"乾馬麻" 了!!真高興!!!


| View Show | Create Your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