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白目指數"等同"昏迷指數"一樣.由一到十來分.1=接近眼瞎的程度.完全看不清上司的臉色.也聽不到同事的話中話!!指數越高也就表示"症頭"越輕微

我先前的公司10個同事中有8個都被我冠上"白目"稱謂 . 指數都在2-4之間 老闆的指數高一點7左右 . 這也是我離職原因之一(哈哈.跟我定期聚餐的前同事們 . 你們不在此列)

現在這家公司 . 我們的行政J小姐 . 白目指數=8.也不知是我脾氣變好了還是我忙到沒空"指導"她 . 我任由她的白目行徑囂張了3個多月. 有時煩了頂多跟Annie馬麻打打MSN抒發一下 . 不過她的小白目行為.有時真的很好笑 . 也算是為我繁雜的工作中帶來一點小小的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