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4681643_92d6d4ec2a_s.jpg
今天半夜(應該過1/22 零點) 我們家小愛喵冷不防的從拔拔被窩衝出 . 一腳踩在我臉上 . 當時只覺得臉一陣刺痛 . 咕噥幾聲又繼續跟周公約會去!!!!

早上刷牙時抬頭看到鏡子的自己 . 挖勒!!一道爪痕出現在我的左半邊臉頰 . 還在想是誰偷抓花我的臉 . 兇手馬上"喵嗚 喵嗚"的招供 . 原來我不是在作夢 . 睡夢中真的有人(貓)踩我的臉....

看著遮瑕膏也遮不住的抓痕 . 還是趕緊出門上班 . 晚上回家在好好的算帳!!

小愛 : 媽咪...我不是故意的 . 因為拔拔昨天打開陽台門時不小心跑進來了一隻蒼蠅 . 妳也知道 . 我看到會動的小黑點 . 就控制不住想要

   所以 . 所以....不要修理我 . 也不要把我關在廁所 . 更不要罰我沒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