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壞小孩!!馬麻說 : 過年時我要到醫生伯伯的醫院住宿 . 不可以回阿媽家 . 因為我會偷桌上的貢品吃 !

每當到動物醫院看到醫生的貓咪 . 恨不能咱們家的小愛也能像這些貓小姐一樣 . 優雅.高貴.有教養!!站有站像  .  坐有坐像 .


你看 . 有哪一隻淑女貓會這樣 . 把電腦當腳踏板


動不動就躺在地上裝死

尤其是小愛怕寂寞  只要假日我和葛格回台中   從進家門的那一刻起她一定死命叫 . 叫到沒力氣 她也非得 發出小小聲的"嗚' . 讓我非常懷疑她是不是牙齒痛 . (所以我要趁年前的健康檢查 . 請醫師好好檢查她的牙齒 . 是不是有蛀牙 )

雖然她很會撒嬌  大小便也知道要去貓沙盆   .  可是我還是不能冒險讓她回家過年 . 免得她偷吃我媽拜拜的貢品(她可是很會跳高) . 外加新春期間一直唉唉叫 .

拔拔說 : 別看我家女兒像傻大姐一樣粗手粗腳 . 她撒嬌時的呼嚕呼嚕聲 . 可是非常大聲(表示他真的非常舒服) .還有當她趴睡在你懷裡時. 真像是個小天使 .頓時讓人忘了她曾幹過的蠢事(為了搶吃雞排咬破我的嘴唇 . 玩馬桶水 . 翻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