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1220031647564.jpg

今天天氣很冷!!而且又是冬至.

冬至嘛.總要吃吃湯圓應景一下.又剛好今天是星期五.所以小會計我決定中午下廚煮個熱熱的湯圓給大家暖暖身.嘿嘿!!

11點不到.我就到隔壁巷子的超市準備午餐的材料.全部買齊後.我就在廚房裡開始洗洗切切..這時. 總經理進來了
她說 : 哇.好冷!!乾脆湯圓當火鍋料煮好了 . 我去買個大鍋子和小瓦斯爐.
好吧!!我只好在去超市買火鍋料.因為考慮公司的老大們. 都已經是有點年紀的"中年人".所以高膽固醇的食材(鹌鶉蛋.肥豬肉...)我都沒買.

結果董事長進來看了說 : 唉 !!怎麼那麼少菜??沒有肉.我在去多買幾樣!!
結果.買回來的全是我認為不適合他年齡吃的食物.(鹌鶉蛋.肥豬肉...).接著總經理的大鍋子也回來啦!!!!然後一陣手忙腳亂之後.火鍋終於好了. 全公司12人圍在一起吃火鍋真的很溫暖.不過因為東西買太多了.董事長還規定.爐火未滅全員不准離席. 違者警告一支.哈!!!

悲慘的事.最後散會時我一邊刷著鍋子一邊哀悼著躺在冰箱裡的湯圓.因為料太多.竟然連湯圓都忘了放!!!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