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r_1.jpg

我能帶給另一半多少幸福?     這是我最近常常在想的一件事

我有個女朋友因為她媽媽嫌棄她現在交往的男朋友不是很有錢.  為了這件事她從煩到厭到現在甚至還有點認同她媽媽的論點. 和她通了一二次MSN大致了解情況之後 . 我問了她 " 你們挑剔男生的財力狀況 . 哪妳可以提供對方什麼 ? "

或者應該說 . 當對方提出承諾可以給你幸福快樂的一生時 . 相對的我是不是也應該具備可以讓對方幸福的條件呢??

我把這個問題帶回去問我家男人
我問他 : 跟我在一起你幸不幸福
他回我 : 如果你不對我要求東要求西 . 小愛不要翻垃圾桶 . 應該是幸福
我問她 : 好啦 . 撇開上述的因素 . 你幸福嗎? 還有.小愛翻垃圾桶不可以列入我的考績裡!!!
他回我 : 基於生命安全的考量 . 我的回答要是 " 很幸福 " 對不對??
我問他 : 每次都這樣!! 這是一件很嚴肅的問題 . 我不要你用開玩笑的態度回覆我 ! 
他回我 : 好啦 ! "幸福"
我問他 : 嗯!!我跟你在一起也很幸福.
他回我 : 喂!!不是"也"  是"比"我幸福 .好嗎??

我想 . 我應該多多充實自己可以提供別人幸福的條件 . 對我的家人.對我的男人.還有小毛小愛!! 當然 . 還有我的朋友 . 上司 . 同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