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_tw.jpg
11/29 網誌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      
總經理送我一個很貴重的禮物"LV提包"
外加一堆應辦事項(唉!!!)             

今天一早    董事長也送我一份大禮    不是因為我生日    
而是我在公司任職滿週歲     

他說"下個月你要加薪囉!!然後你現在的工作還要..........."
嗚嗚嗚.我想    我的加班惡夢又要來臨了!!不過換個方式思考    
如果我的工作很輕鬆      我可能要擔心是否有一天會不用上班 矛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