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_tw.jpg

為期三天的期中查帳(會計)終於在昨天結束了.為了這次的查帳
我足足加班一個月.連六日都拋棄我親愛的家人和我熱愛的Flamenco

在這一個月與帳冊奮戰的過程中.我心裡不斷"幹譙"前任會計師.和現
任出納.因為他們把去年的帳做得一蹋糊塗.外加我今年初剛接帳因為
不是很熟悉.該注意的細節都沒調整好!!才造就這一個月的慘案..

唉!好在終於結束了.從現在開始我不會讓先前發生的錯誤再次出現.
而且我們也換了會計師了.應該會比之前好吧!!

休息過後.下星期又有新的挑戰等著我.而且這次的任務更艱難.我已
被這件事搞哭2次了(偷哭啦).每次我都用"等老娘我搞懂了.你就挫著
等"來激勵自己.有用嗎?!恩 有用!!所以.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