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迷火的演出都是以團體(2-4人)為主
星期五的演出        我看到了每位迷火招牌舞者    精湛的舞技
嘿嘿!!!最厲害的當然時曉瑩老師啦!!            

透過她的肢體語言    即使聽不懂歌曲內容    我一樣可以感覺她的悲傷
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因為淚水就在眼框裡轉ㄚ轉)
其他的老師也表演的很好(不愧是招牌)       

其實每次看完表演 就會小小的提醒自己"要更認真學舞"
不過通常這種"亢奮"的心情也不回持續太久

唉喲!我的Flamenco僅限於玩票性質       玩玩可以(我很認真的玩)
要我像迷火老師們那麼執著         嗯!很難!!      
還是比較喜歡賺錢(因為曉瑩老師說她為了Flamenco傾家蕩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