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6008828.jpg
昨晚 離開公司前往捷運站的途中
我一路哭             唉!!

背負著自己和別人(老闆)的期望         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我知道他們對我的期許 我也很感謝他們願意給我機會試

所有的原因都是我自己        因為我害怕自己做不到
在這個行業 我起步晚 所以我得比別人更認真

好在     劉先生能諒解我工作上的辛苦 對我也沒多大的要求
不然     我真的會瘋掉

哭過      就沒事了       理一理情緒+給自己打氣       
我又生龍活虎的去上班         告訴自己      要加油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