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_U6_b_s.gif

本來以為擺脫了上週渾渾噩噩的命運.週末假期一定是
個清新的快樂休息日.結果

星期六一早.老公從竹東打電話問我為什麼手機不開機.我還天
真的回答他"應該是沒電了吧".等到我準備要到台北上Flamenco
才發現我的手機真的失蹤了.

應該是星期五晚上逛完特立屋回來路上掉的.因為我搬二片很
大片的木板坐在摩托車後座.包包拉鍊沒拉上.導致我的手機
跳車!!

不是心疼手機.只是想到手機裡的通訊錄都沒備份.我的腦袋
只記的住我+老公+爸爸.的行動.其餘都是靠電話簿.這下真的
事情很大條了....

手機ㄚ手機.你是不是感覺到我想把你換掉才提早離開我.其實
我也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主人.手機對我來說只要能接能撥就可
以.雖然你不能拍照.也不能上網.更不能聽MP3.但是我一點都
不嫌棄你A!!

不過新手機都買了.我也只能適應他囉!!(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