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真的好巧!接連二天都有人打電話來問我痔瘡開刀的事.哈哈哈!!
沒辦法.因為我是最完美病例!!!

去年8月我決定開刀治療困擾我很久的'痔瘡"問題".因為工作壓力大.加上長期"嗯嗯"不正常.所以啦.....................

因為好多開過刀的朋友都一直告訴我術後恢復期很痛.所以我看了很多家醫院.最後我選在"沙鹿 童綜合醫院"(就是邱小妹妹人球案的醫院)

很遠吧!不過因為我老家在台中.所以也就還好囉!而且我住的病房是VIP大套房(老公說像飯店).外加老公充當看護.我的"童綜合四天三夜"就這樣展開了.

進開刀房前.因為只穿手術衣.開刀房又超冷.我一直抖個不停.老公以為我是害怕.還一直握著我的手.我還搞笑的跟他說"沒關係啦!沒有人因為割痔瘡死掉的.等到護士推我走過長長的迴廊要進手術室.我才突然想起"我忘了尿尿!!!!"

趴在手術台上.我只記得護士要我深呼吸.然後我就不醒人事了!醒來已經在恢復室.而且還是尿急的醒過來.回到病房.等不及麻醉沒退.我搖搖晃晃的到廁所尿尿...媽ㄚ!!!尿不出來!!!

奮鬥了10分鐘.還是尿不出來.護士說因為麻醉的關係.只能用導尿了(靠!!好痛A)還好.後來拔拔教我熱敷下腹.終於在晚餐後尿出第一泡不用經由別人處理的尿(哈哈!!)

第二天早上醫生會診後我就開始趴趴走.第三天我還把我的病床讓給老公睡自己到地下室吃早餐.第四天還能扛著行李辦出院!!!

嘻嘻!!醫生說我恢復的很好.我還跟他炫耀我術後一根止痛針都沒打.便便照樣"嗯"出來!!!而且我還要幫醫生介紹病人.因為他刀開的太好了....

會想起這件事.是因為有其他朋友問我那位醫生的名字.還有就是中視現在正在播的"白色巨塔"昨晚和老公看到一幕.老婆在開刀房裡.老公在外面焦急等待.我就問老公

我 : A!當時你在外面等我是什麼心情?
公 : 一開始護士說45分鐘就可以了.結果你開了2個小時.我擔心的一
       直打電話給你媽.心理想"事不是你的痔瘡太頑強".後來問護士.她
       說是你前一台刀DELAY
我 : 可是我印象中.我一進開刀房就直接進手術室.我還是自己爬上手
       術台.接著護士就讓我吸氧氣.然後我就睡著了
公 : ..................
我 : 該不會我的屁股救晾在手術台上等醫生?!
公 : ..................
我 : 我本來還想趁麻醉前看一眼醫生.確定是他操刀A
公 : .................反正你現在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