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965888.jpg

本週真是給他超級無敵的"忙碌"!!因為上一家會計事務所1-4月份的帳根本沒記只負責申報

靠!!只花一天就可以完成的事情.竟然收我每月12000大洋的記帳費!!

加上我所有委外記帳的工作才剛接手自己做.一個人要做內外帳.銀行又趕著看上半年度財務報表.......總之我到剛剛前30分鐘才把這一團混亂稍稍處裡一小部分.

先把銀行要的趕出來.其餘的等我週末休息夠後再處理吧!!因為我已經連續一個星期早上8點上班.晚上9點下班了(ㄨ!ㄨ!ㄨ!)

我們家狗兒子和貓女兒已經跟拔拔遞陳情書了!(沒辦法.新竹台北二地通勤早上6點就得出門.晚上11點才能到家)

所以!當我在跟所有的數字.帳單.報表.傳票.奮戰時!!我的心理一直在詛咒前一家會計師事務所!!等我全部處理好(一個月後).我一定要"ㄌㄠˋ狼"拆了你家招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