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862288_336b64e35f_m.jpg

今天是請人節!!早上起床.小毛送我一個大大的香吻.
小愛依舊是"喵喵"叫個不停(我們現在改叫他小愛鬧鐘)
拔拔呢?還是呼嚕呼嚕的睡覺.

算了!!對於情人節我已經不會有期待了.過日子比過節
來的重要!

到了公司.貼心的老闆送我一朵大"棵"的玫瑰花.為什麼要
用"棵"來形容?因為花的頭實在很大.大到我把她插在瓶子
裡整個比例顯的很怪異.好笑吧!!

傳個MSN告訴我家男人我收到花的事.他還很理直氣壯的
說:我都把我自己送給你了.不就是最好的禮物?!!
是ㄚ!這份禮物已經送了14年了!

其他女性友人一直問"難道我都不會想過情人節?"唉!!這
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如果我說
"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        應該會召來很多衛生眼.
"過日子比過情人節重要"     又會被說成.你們的愛情已經
 昇華為感情了.

其實我們的愛情的很"簡單".有好吃的東西吃我們就會覺
得很滿足!我們一家四口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看電視.就
覺得很幸福!騎摩托車出去玩我們就會覺得很快樂!

夠簡單吧!這就是我們的"簡單幸福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