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040366_bdcab78158_m.jpg

最佳舞伴?誰?是誰?

哈哈!!!就是"偶"本人

不是我自誇A.上課前燒CD.下課後借教室吆喝大家一起練習
遇到比賽或表演時除了負責連絡工作.事前的準備還有表演
時安排拍照人員........我可是一手包.

最佳舞伴當然是我!!!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很幸運遇到一群好同學.雖然大家來來去去
有時同班.有時不同班.也有剛認識的新同學..
但是大家都很棒.一起分享學舞的點點滴滴.

尤其是上星期剛結束的"飛翔".原本一班有15個.到後來只剩7個
存活下來.因為老師每堂課都"結屎面".不過我們的革命情感也
是在一次次被罵和一次次的課後練習中培養出來.

我家男人都說.我有自虐傾向.花錢被罵.還要包工程回家做(燒CD)
有時連他都要下海客串(照相).

沒辦法!誰叫我那麼喜歡Flamen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