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002.jpg

昨天晚上我家男人問我.如果他體重瘦到80公斤
會不會比較好看?

我猛點頭說"會ㄚ"

當他女朋友那們久.還會不知道他心理想什麼?當下
我就一直追問......

哈哈!!果然跟"女生"有關!!

場景:某科技公司實驗室裡     人物:4男1女

當時我家男人正在實驗室裡操縱講解檢驗儀器給其他同事聽.
完畢後.現場唯一的女生突然以景仰的眼神+語氣對我男人說
"哇!!你好厲害ㄡ.可以找時間教我?

我家男人說"教你.可以ㄚ!下班嗎?"
湄妹說"是ㄚ.如果你方便的話...."

就在我家男人還沒反應過來時.
A男說"下班!!!劉X鴻.你下班不是要趕回去陪女朋友"
B男說"是ㄚ是ㄚ!!早點回去陪女-朋-友-啦!!"
C男說"不然.我要跟你女朋友說ㄡ!!"

哈哈!!我家男人只好無奈的拒絕湄妹的要求.
唉!!不用我自己動手.他那些曠男同事們就會
幫我老公阻擋外來誘惑.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