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2點小毛突然大吐特吐.為什麼我們會知道?
因為他不舒服時只要小愛妹妹靠近他.他就會對妹妹
兇.....

昨晚拔拔把冰箱裡小愛的零食拿出來分別給小愛和小毛吃
因為當初小愛不吃!我就隨手丟在冰箱.過了1個月也不知道
拔拔哪根筋突然想起.而且還破例讓小毛吃小愛的零食!

按照醫生的說法:貓咪的飼料含有豐富魚油.狗狗吃了會拉肚
子.可是拔拔說零食不是飼料因該沒差吧...

結果!小毛從半夜2點一直吐.到我出門上班前.他連剛喝的水也
吐光了.沒辦法!我這個"刺腳仙"(台語:郎中)只好重出江湖.

首先1.禁食  2.禁水 3.安撫小毛(因為他吐完後會害怕) 4.恐嚇
拔拔(要不是他餵小毛吃小愛的零食.小毛也不會不舒服)

就在我以為這是一個偶發事件時!突然聽到由貓砂盆傳來"噗噗"
二聲.ㄡ!!我的天ㄚ!!小愛"挫賽".我把拔拔從床上挖起來告訴他本
"刺腳仙"診療結果.他們應該是食物中毒..

拔拔是既難過又自責!!不過因為今天星期一我們二個都要上班.
只好留他們兄妹在家修養.下班後再看看病況囉!

其實我還蠻慶幸.不是慶幸他們生病!是慶幸拔拔比我早一步做
我想做的事!不然今天就換我挨罵了...

小毛.小愛.對不起囉!!麻麻會用力的幫你們討回公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