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我們家的狗狗喵喵都是我自己幫他們洗澡.一方面是省錢一方面是避免他們在美容院時被不當對待.

每星期日是他們的清潔日.以前只有小毛一隻狗狗要洗澡.通常都是從公園完回來後他自己就會自動到浴室等我.我負責洗拔拔負責吹毛.

現在雖然多了小愛(喵喵).但是標準作業程序還是不變.昨天按照往例小毛哥哥先洗.為了讓小愛妹妹先熟悉我們洗澡的標準作業程序.我們特地開放參觀先讓小愛在浴室看哥哥洗澡!

換小愛洗澡時他可能被蓮澎頭嚇到了一直發出哀嚎.所以只好把她抱在大腿上洗澡.這是她第一次和馬麻共浴!!

洗澡還算順利.換拔拔接手吹毛時我們家小愛公主就開始進行"落跑計畫"!哈哈.拔拔被她搞得筋疲力盡.氣喘噓噓...

不過小愛真會掉毛.吹風機一吹毛就滿屋子飛.我想下星期要帶她去"剃光頭".不然我和拔拔的鼻子真的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