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899964_6ea5006624.jpg

養小愛之前我們翻遍了所有有關貓咪飼養的書.問過了所有養貓的朋友.得到的結論不外乎是"很獨立!""不愛親近人""GGYY(歸毛)".........

而我們家小愛比女生還女生!她總是發出小小聲的"喵".有點像是乞憐的"喵"!
想你摸她時"喵"...
想你注意她時"喵"....
想你抱她時"喵"....
當我們再跟小毛玩時"喵".....
當小毛在床上跟拔拔親親時"喵"...

小愛的"喵"不會很吵.卻又讓你不得不注意她的"喵".她"ㄙㄞ ㄋㄞ"的功力連我和小毛都望塵莫及!每每小愛在跟拔拔撒嬌時我都覺得小愛好像拔拔的小情人.

昨天晚上睡前的family time.一張雙人床擠了二個人一隻狗一隻貓!我跟我家男人說:我們應該要換一張床!好擠ㄟ!我家男人則冷冷回我一句:擠?不會吧!小愛和小毛都疊在我身體上.連妳的腳也跨在我身體上!會擠嗎?

哈哈!!我家男人一定很痛苦.原來只有我和小毛會對他耍賴兼撒嬌.現在又多了個小愛.我們撒嬌部隊陣容是越來越強大!拔拔ㄚ.要堅強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