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說:

小愛!別看他ㄋㄞㄋㄞ的.其實他賊的很...

小愛剛來我家的第一天.我因為好奇對她聞ㄚ聞.結果她竟然對我嘶嘶叫還賞我一記左勾拳!

還以為她少了一隻右手打架一定嬴不了我.嘿!想不到她竟然深藏不露!我看以後我要小心她的無影手!

其實我對她一點都不擔心.剛來我家就躲的不見蹤影只有吃飯時間會準時出現.拔拔叫她她也不理!(嘿嘿!!還是我比較狗腿)

就在我放鬆戒心後.小愛終於慢慢顯露出她的本性

1.愛吃!平常我的用餐時間是30分鐘.我一邊玩一邊吃.只要在馬麻規定的時間吃完就好.可是小愛妹妹像是餓死鬼投胎.呼嚕呼嚕5分鐘就把飯飯吃完.然後來偷吃我的飼料.馬麻說貓咪吃狗的飼料會腎結石.所以就把我的飼料收起來!(ㄚ!!我是招誰惹誰??)

2.愛撒嬌!!拔拔的肚子.馬麻的大腿現在都被小愛霸佔了.才一天的光景A.........

3.鳩佔鵲巢!當我舒舒服服躺在我的小床睡覺時.她會出奇不意跳進來然後呈大字型睡姿!我只好把床讓給她.(嗚!嗚!嗚!)

哼!!我決定了這星期我要回阿媽家住.反正阿媽不讓小愛回去.看她怎麼跟我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