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_tw.jpg

彭佳慧有一首歌<走在紅毯那一天>

算一算時間 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還繼續苦守寒窯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急也沒有用 我了解
我不想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昨天公司聚餐時.無意間點了這首歌來唱
大伙問我:是不是很想結婚?

是ㄚ!!都14年了.我已經準備夠久了!他(我家男人)卻都還沒動靜?!
可是我又仔細想想.好像也不是很想!
因為他有一個虎姑婆媽媽

哈哈!!!

搞不好我可以平王寶釧的紀錄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