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50403_a9731e1854_m.jpg
每星期三堂的Flamenco讓我的手.腳.肚子.都處在不
協調狀態......

腳說:肚子ㄚ肚子.你嘛幫幫忙!你多用點力往上提一
         點.我就不用費太多力氣.就可以專心作planta
         tacon.....

肚子說:有ㄚ!我是很努力在撐ㄚ.可是我也很累好不
             ?誰叫我們的主人平時都沒訓練我.每到她需
             要我時.才想起!!

手說:你們也別吵了.我還得配合你們呢!

腳說:你還敢說!每次你只要一加入.我就開始錯亂.該
         planta作成 tacon.該 tacon又做成golpe

主人說:好啦!大家就行行好.協調一下!不然我花了大
             把銀子和時間去學Flamenco.不就都白費.也就
             是大家都沒辦法協調.我才發憤圖強一口氣上
             三堂課.

肚子說:那你不要再增加我的負擔了!把肥肉長到別的
             地方去好嗎?

主人說:我盡量!!

腳說:跳舞完可不可以幫我馬殺雞?

主人說:可以可以!!

手說:那你要督促腳努力一點.自己不認真還怪我搞
         破壞!

主人說:好.我會盯著她!!那.我們四方都達成協議囉?!

肚子+腳+手說: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