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52610_92a9b15d31_m.jpg
小毛說:

當我還無憂無慮的在我馬麻懷裡撒嬌時.其實他們早已預謀幫我添個貓妹妹!"小愛"為了這個名字.馬麻請她所有的朋友提供名字.從原先的"咪咪".改成
"小丸子".到後來的"緣緣".最...後終於決定叫"小愛"(日文:愛匠)

拜託!!為什麼我的名字就隨便取.貓妹妹的就要那麼麻煩?!!還有.貓妹妹都
還沒來到我們家.拔拔就已經開始幫她規劃她的小窩要擺哪裡?貓砂盆要
放哪裡?

其實貓妹妹也很可憐.馬麻說她已經沒有右腳可以走路.如果我們不收留
她.那貓妹妹可能就會死翹翹!!所以要我當好哥哥.不可以欺負貓妹妹!!

希望"小愛"妹妹.不要像我先前認識的哪隻"咪咪"阿姨一樣神經質.動不動
就賞我二拳.我會好好學習跟她和平共處.一起"勒贖"拔拔和馬麻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