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我嘴饞想吃麥當勞.要不是我家男人想買隔天早餐
的麵包.我們也不會無緣無故撿到一隻貓!!

一隻車禍受傷的貓.(右前腳掌已經壓碎了)如果我們不救
他(or她).他只有死路一條!可是救了他卻會變成我們的負
擔!

望著小貓咪無辜的眼神!我和我家男人不得不舉雙手投降.
就讓老天爺決定吧!如果他肯進我們找來的小箱子?如果
星期天晚上9點還有動物醫院可以看診?我們就收留他吧!!

睡前的family time 我和老公還在互相指責對方雞婆.但是也
不忘提醒對方"你明天下班別忘了去醫院看咪咪!順便問醫
生.他是男生還是女生?"."你要聯絡戴醫師問他貓咪的照顧
.還有預約轉診的事....."

只有小毛還不知道他"專寵"的日子快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