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小姐每月都會準時來報到.不過上個月該報到的時間
她卻遲到了.因為我們有全程使用防護措施.加上我家男
上個月並沒有很"勤奮"在作"家事"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倒是我家男人一直催促著我去檢查
.從MC小姐遲到2個星期後幾乎是天天唸我"快去醫院..."

好吧!!趁昨晚下班後跑了趟婦產科.花了200元掛號費.換來
醫生的一句"恭喜妳!!  妳沒懷孕"

ㄏㄡˋ!差點被這個無厘頭醫生給嚇死.

其實我也想過.如果真的懷孕我應該也不會生吧!
1.我很忙沒空
2.我怕痛
3.我的FLAMENCO課.孕婦不宜
4.小孩很難帶
5.我現在還不想結婚(有小孩就要結婚)

反正!林林總總的理由都是"我們不想要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