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659211_2dc4749e69.jpg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真的!!昨天上班時間和同事們聊起以前的同事兼社團學長F君(沒辦法!人家已婚不方便麻!)昨晚就夢見他了.呵呵!!

以前在學校時我是討厭他討厭到死.後來進入社會後因為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反而對他越來越有好感.

不過他也很倒楣.我跳槽後公司就倒了.他連薪水都沒拿到還回家幫忙了半年.後來的2個公司也只能用"慘"來形容.我呢!工作是越換越好.不過三年前我們有機會又再同一家公司上班.而且還同居ㄡ!!

不要誤會.因為老闆有空屋.我們就搬進去當室友.也因為長時間的相處使得我越來越崇拜(好啦!是迷戀)F君.可惜他已經要結婚了.而我也有我家男人.再加上他實在太倒楣了.我衡量了一下.如果我橫刀奪愛把他搶過來.未來的生活也不一定幸福..

所以囉!全世界都知道我在喜歡他!但是我們真的是純朋友.我曾經開玩笑的對他說:你只有跟我在一起才能擺脫倒楣的命運!!

果不期然.在我們共事的3年裡.薪水增加.還做了總經理.結婚生兒子....所以我說我是他的福星嘛!

只是我又跳槽了!也希望他的幸運能繼續維持下去.無緣的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