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發生在前二個星期的事件.起因是我太任性.加上我們家老爺工作正在煩到快冒火的時候.......

忙碌的星期二早上.小毛拔比傳了Skype訊息給我:

小毛拔比  說 : 我問你一件事
小毛馬麻  說 : ?
小毛拔比  說 : 你是否真的要搬回台北?
                         因為我有一個想法
小毛馬麻  說 : 我在想.如果我們住在一起你會那麼痛苦  我可以搬回
                         台北.我昨天想了一夜都沒睡
小毛拔比  說 : 如果你要回台北,我想先分手一年。
小毛馬麻  說 : 因為我即使再忙再累.一回到家看到你我就會覺得好窩
                         心 ?(有點傻掉.我的原意是以退為進ㄟ!!)
小毛拔比  說 : 在這一年期間,你可以去交男友,找一個可以完全符
                         合你的期待的人
小毛馬麻  說 : 分手?我有沒有看錯?(開始慌了.眼淚也不聽使喚的狂
                          流....)
小毛拔比  說 : 沒有!
小毛馬麻  說 : 我又不是嫌你(等一下要開會!資料還每準備齊全.你又
                         來亂!又怕讓同事發現我在哭)

                         你在生氣我想搬回台北?(有種大勢已去的感覺.....)
小毛拔比  說 : 老婆,你很清楚我最討厭別人管,但是你又喜歡做我
                         最討厭的事。你要我怎麼辦?
小毛馬麻  說 : 我就是怕這樣才想到分開住ㄚ!!
                         但是我沒想到要分手(不行了!我的眼淚跟鼻涕已經氾
                         濫成災.快!!到洗手間去!!)

小毛拔比  說 : 在一起13年,但是你現在變的我都不認識你了,當初
                         那個我愛的妳到哪裡去了?
小毛馬麻  說 : 你知道你用了一個很嚴重的字眼(老娘火氣有點上來
                        了)

小毛拔比  說 : 我知道!分開住不能解決問題,如果你還是一意孤
                         行,我們還要怎麼在一起?
小毛拔比  說 : 現在的你越來越強勢,很多時候都我都不知道如何和
                         你溝通?
                         我和13年前的我都一樣,但是你呢?
                         我不是為了有人管我才和你在一起的,我已經有一個
                         媽了,不需要第二個,懂嗎?
                         這些年來你變了多少?但是我都隱忍不發,可是你現
                         在越來越過份,你要我怎麼辦?
                          我要去開會了,你想一想吧。
小毛馬麻  說 : 我不想分手.你要我做什麼都行.我會崩潰(看樣子老公
                         真的是火大了.先滅火在說!不然 真的會被休掉)

小毛拔比  說 : 老婆!(等了10分鐘......老公終於回應了.....)
                         我也不想和你分手,我說過了,我只想和你共度一生
                         (聽到這句話表示還有救!!)
                         但是你不要讓我那麼痛苦,好嗎?(哈哈!!老公還是愛
                         我的)

小毛馬麻  說 : 恩(趕快裝乖!!!)
                         那還要分手?
小毛拔比  說 : 那你還要管我?
小毛馬麻  說 : 不管(現在不管.以後再說!!)
                         你還沒回答我
小毛拔比  說 : 啥?
小毛馬麻  說 : 9:48的問題
小毛拔比  說 : 當然是不要分手啊,笨蛋!
小毛馬麻  說 : 那還是要去玩?
小毛拔比  說 : 當然啊,錢都繳了!
小毛馬麻  說 : 晚上我們去看冰原歷險記午夜場?(賄絡一下)
 小毛拔比 說 : 好啊!
小毛馬麻  說 : 明天在睡到自然醒
小毛拔比  說 : 恩
小毛馬麻  說 : 我去查時刻
小毛拔比  說 : 好
小毛馬麻  說 : 你會覺得勉強?
小毛拔比  說 : 不會,幹嘛這樣問?
小毛馬麻  說 : 先聲明.我是詢問ㄡ      不是規定
小毛拔比  說 : 老婆...........................
                         你只會乖幾個禮拜而已,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小毛馬麻  說 : 哪有(知我者.老公也!!)
小毛拔比  說 : 說不定這次只有幾天,唉!

好在分手事件圓滿落幕.不過這件事給我一個警惕:這陣子要乖一點.不要太囂張!!然後 嘿嘿!!親愛的老公.你就死定了..

我這樣不算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