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昨晚跟劉老爺確認時間地點後,中午我就把今早訂的花東民宿的錢給付掉了(花蓮2晚+台東3晚+高雄1晚)

 

這次我們打算花蓮停留二晚,台東停留三晚,除了基本的吃吃吃之外,希望還可以去衝浪.是的!!沒看錯,就是衝浪,如果10月初東北季風還沒報到的話,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站在浪板上的照片了~~~哈哈哈

 

不過在此之前,我得先把我目前的工作業務給完成,希望9月中前可已結束這場混亂,然後再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場合讓老闆把我的假單給批了(整整一個星期)...呵呵~~光光想到我就興奮的不得了.OH   YA  !!!!!!

 

 

 

無標題

 

姍姍:阿姨!!!!!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玩??!!

阿姨:孩子,別傻了......阿姨跟姨丈好不容易擺脫了小愛這個拖油瓶怎麼可能在帶上你這隻?!!!

 

 

無標題

 

姍姍:阿姨,可是台灣東海岸需要的是我這種青春的肉體來增加亮點,沒人想看大嬸搏命站浪板!

姨丈:孩子...........你說出我的心聲了~~~但是本旅行團還是不接受未滿18歲的咩參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