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今天連吃二鍋!!還好都吃的不多而且不沾醬,因為白鍋本身的湯頭就很鮮美(中午是無老鍋,晚餐是自製特調),搭配大陸妹跟白精靈菇真的好好吃~~而且不容易胖.

 

因為今天社團學長姊要在台中辦MJ大賽,我剛好有回台中所以中午順道外帶無老鍋去給他們加油打氣,早上跟陳阿娘到市場買午餐的材料時剛好看到攤販有賣各種菇!!!天啊~~~我買了一大袋(應該有超過一斤)只花了73元!!!!!!!!!!!!!!這是在新竹.台北都買不到的價錢.

晚餐時跟劉先生提起了這件事,他一邊吃著白精靈菇一邊說:
我們在這個世上所作的是不就是為了要吃飯,不管窮人富人他們也是一天三餐,可是我們為了賺更多錢到大城市裡工作,承受更多的壓力,結果我們必須付出更多(錢)來取得食物?!這樣的邏輯是不是很怪.

是啊,有時候煩惱跟困惑真是是來自於慾望,只取自己所需不貪求額外的權力金錢,的確可以讓自己不要陷入這種無止境的慾望迴圈.所以多多看自己所擁有的會比較不容易產生額外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