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 measuring perfect shape of beautiful hips

 

從去年9月開始因為參加21k路跑的關係開始練跑步,在之前為了想變瘦我也很認真的在游泳池泡了一年(很認真的游啦).不過體重沒有很大進步(下降),唯一有瘦的那一段時間(約3個月的光景)是靠"飲食控制",少油少鹽少吃加工食品,並且對於吃到肚子裡的食物斤斤計較(算份量).不過這樣好痛苦ㄚ~~~~而且劉先生都會控訴我不願意陪他一起享用美食.所以囉,這個方法後來也不了了之,反正我都阿Q的安慰自己"反正有在跑步怕什麼??!!"

 

結果,下場就是體重一直上升(從51kg一路攀升到56kg),真的會讓人生氣(沮喪)!!!!不過也因為體重一直沒有下降,所以跑步的習慣就一直持續著,甚至還拉了劉先生一起參加了3月的NEW BALANCE 21K路跑賽,還有剛剛才落幕的2013岱宇台中都國際馬拉松9K路跑.最氣人的是,最後加入跑步行列的恩恩拔拔,才練跑不到2個月,整個身形和體力進步好多!!!

 

喝~~這下真的刺激到我了,所以我這一二個星期很認真的在找肌力訓練的教練,也很認真的試上二堂不同教練的訓練課程.

 

星期一的猛男教練,我猜他之前應該很少收女生,所以他的教室對女生比較不友善(沒有安全感),第一堂課主要是要先測試我各肌肉群的肌耐力程度,所以暖身後他讓我先做伏地挺身,不要問我幾下,因為我也是這樣問教練!!!!!他的回答是做到你覺得不行了就停,可是當我喊"我撐不下去了"之後,他都會再要求再一下或再二下.所以我的測驗動作流程是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th

 

 

整套做完後背部以上的肌肉感覺到有點痠軟,教練還誇獎我說我體力不錯~~

 

吼吼!!!!隔天早上我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了,整個手臂和胸大肌痛的要命,連開車轉方向盤都會讓我齜牙咧嘴,而且本人還假行的安排了另一個私人教練的課(哭)

 

後來,我跟Tracy教練(是的就決定上她的課了)說明我昨天的情況,她很nice的說"放心!!!!今天這些肌肉群我放他們一天假"然後她給了我以下的動作: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Tracy教練真的沒騙人,隔天(星期三)痠痛點集中在屁股及大腿....害我晚上的游泳課時大腿夾浮板夾到快抽筋~~

 

好了!!!!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鍛鍊我的肌肉~~希望可以趕得及在夏天結束前馬甲線練出來~無論如何,下次的21k路跑,我一定要穿成V368019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