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依照慣例星期天到竹北跑步後一定會留在乾女兒.乾兒子家吃飯,昨晚吃完晚餐後我和小朋友的媽媽在餐桌上繼續討論東京旅遊計畫.耳邊不時傳來2個小孩和劉先生的嬉鬧聲.不!!!正確來說,應該是2個小朋友的嬉鬧聲+劉先生的哀嚎聲.

 

因為我看到正牌爸爸很優哉的躺在沙發上,這表示另外1大2小的遊戲短時間內是不會發生危險的,所以我就很放心的繼續跟恩恩馬麻聊天.....最後劉先生受不了2個小傢伙的攻擊頻頻來問我"好了沒???""可以回家了嗎???""你們還要講多久??""我要回家了啦!!!"

 

無標題

see~~連鞋都沒穿就逃出來了,真是可憐的"大人"

 

不過,昨天晚上劉先生很棒,除了陪這2隻小怪物玩之外還幫恩恩吹頭髮~~~不過這是女孩兒才有的待遇.小男生請回家找自己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