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鄭美麗:阿姨只有我可以叫!!!其它人喊會有生命危險歐~~~

 

 

 

今天早上到公司附近小七買咖啡,點完我要的咖啡後我就默默的退到後方等待,然後我一直廳到A店員一直在嘟囔"XX你要的是中冰拿"  "XX,你要加糖??",因為這個XX出現次數很多加上現場只有我一個人買咖啡,所以我很客氣的跟A店員確認一下.

 

我說:對不起,請問你稱呼我XX是阿姨嗎????
B店員:(趕緊出面緩頰)不是啦!!!!你(指A店員)應該是要叫姊姊!!!
A店員:(應該知道事情大條了)啊.....因為妳今天素顏我認不出來才這樣叫......
我說:嗯..沒關係!!!以後我們公司同仁不會再來這裡買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