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辦公室上班已經是第三天了,除了星期一整天都在收拾+歸位之外,之後二天正常上班的時間我竟然覺得有點空虛!!!!

 

仔細想想,原因有下列幾個:

1.太安靜了!!!!
之前在工地上班樓上樓下整天都在敲敲打打,而且大家併桌辦工講電話還會互相影響.

 

2.距離太遠
現在問個"xx主任,你那個工程好了沒??"要麻打分機不然勒就得多走好幾步路繞到隔壁辦公室,才能找到人問.唉~~好懷念以前工地上班時光,大家都在同一個空間,抬頭就可以問問題啦!

 

3.冷氣好冷!!(這是問題??)
前個月在工地上班沒冷氣吹,外頭天氣熱連帶的人也煩躁了起來,一煩躁做事效率就會很快.現在!!回到有冷氣的辦公室之後,24度的室溫讓人覺得好冷..好懶..

 

4.找不到碎念的人(這才是重點)
縱合以上三點,以前在工地因為大家距離近,工作環境吵雜,加上天氣熱火氣容易大......所以我每天就是扯著嗓子念這個念那個,又剛好遇到交屋期每件事都得確認再確認~~現在哩,想碎念人還得先確定他再不在辦公室?!多了這個時間差火氣都消了大半了.所以我應該不是不習慣回公司上班,應該是大嬸個性中碎碎念的需求沒被滿足所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