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在新竹住了快九年了,北埔冷泉可是第一次拜訪!!!!要不是星期天一早劉先生突然說想騎摩托車去轉轉....我看再過個九年我們應該還是不會"經過"這個地方.

 

吃完早餐後我們騎著摩托車一路往南庄前進,沒有預設目標及路線圖全憑我的記憶跟方向感走,雖然劉先生開了導航給我看,但是我還是想挑戰自己是不是比導航厲害!!!結果...我贏了.嘿嘿~~~~~

 

走了一趟蓬萊溪護魚步道(七星宮-蓬萊社區段)又繞到碧絡角喝咖啡,因為不想人擠人所以沒進南庄市區逛,喝完咖啡後我們沒按照來時路往回走,挑了一條小縣道回新竹(這時後就要靠導航了)

 

 

 

無標題

 

穿梭在林蔭小路上真的很舒服,心裡還盤算著以後可以來這裡跑步時,竟然遇到了青竹絲正在過馬路!!!!!!!天ㄚ~~~~現在想到還覺得頭皮發麻勒.因為不知道這條小路會通到哪?所以一路上每個轉彎處的風景都讓我們驚呼連連.有小溪谷..有整片的人造林..還有小社區....最後小路的終點竟然是北埔冷泉.哈哈!!!還真有趣.

 

------------------------------------------------我是分隔線------------------------------------------------------------------------

我們家的外出郊遊通常是安排在星期六,這次劉先生主動要求說要在星期日去走走,真的讓我很驚訝!!!不過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改變,讓我可以從ㄚ雜的公事中暫時抽身轉換一下心情.啊~~補足綠色能量後就可以繼續再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