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前一二個月心很疲憊,疲憊的原因不外乎是"人"!!!!!!!有一次我被氣到受不了了,回家靠么給劉先生聽.

 

我 : 不公平!!!!XXX那麼壞為什麼老天爺都不懲罰她???給她大房子住還給她很多錢揮霍??!!!

劉先生 : 你覺得老天爺覺得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你覺得有錢是好,可是老天爺真的覺得這樣是好的嗎???

劉先生 : 你覺得XXX最需要什麼東西??

我 : .........健康吧!

劉先生 : 那老天爺有給她健康??

我 : 沒有!!!

劉先生 : 所以,你覺得老天爺真的對XXX很好???祂沒有給XXX需要的健康,即使她擁有很多錢,可是她還是買不到她的健康和一家和樂!對吧~~~

 

See~~我們家劉先生開釋的很有道理吧.

 

所以,這次遇到類似的事情時,我不會再因為"人"的關係而去打壞我工作的心情.就是因為他不舒服所以才要遷怒別人,而我沒有必要因為被遷怒而去擾亂我自己的心.果不其然,當我這樣告訴我自己時,反而能更客觀的看待整個事件.也不用氣呼呼的追朔是幫誰背的黑鍋,是不是很有智慧啊,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