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我們房間的衣櫥是一邊一國,通常我開除濕機時,會順手把櫃子打開,上星期六回到陳ㄚ娘家時收到劉先生的簡訊...........好小子劉鏢!!!!!!!我被陰了.(氣)

 

上星期六聚餐時,學長問我"為什麼要跑步?????"

我覺得我的答案很沒有羞恥心~~~我說

因為我想 吃 得 更 安 心 ~~~~

是的,因為想說有運動所以誰約我吃飯我都滿心歡喜戴著愉快的心情去赴約,當我看著滿衣櫥漂亮的洋裝時,真覺的好對不起它們ㄚ...去年夏天結束前我帶它們回家時承諾"明年我會變瘦再穿著你們亮相".....照這二個多月一路吃下來,我好怕會跳票!!!憂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