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25-001

 

好啦!!!我承認我下這個標題很閃,呵呵~~

 

繼去年12月跑過第一次半馬後,我就很積極的找尋第二場比賽,而且我還很有計畫性的培樣跑友(目前只有劉先生),3/31半馬訓練菜單 出爐後我們二個很積極的按表操課,一樣的在跑前3週惰性戰勝一切,原本跑一休一被我們改成一週只跑2次或一次.哈哈哈!!!!!!!好在練習距離沒縮短,不然這回肯定跑不完.

 

 

原本以為三月底的天氣應該是晴朗艷陽天,沒想到真的是應驗了那句<春天後母心>果真是陰晴不定,路跑當天有點冷還下了雨,起跑不到1K雨勢就慢慢轉大,一直到10K過雨才停,原來還在擔心防曬不防曬的問題到後來只管我的iphone會不會淋溼,不過穿著雨衣跑步真的很不舒服,不透氣又很醜!!!

 

第二次的半馬跑得很輕鬆,沒有所謂的撞牆期,也沒有靠意志力在撐最後幾k的問題,不過劉先生沒注意到要補充香蕉這個萬能的水果,導致他在最後5k抽筋,也因為這樣早我10分鐘出發的他到後面還被我追上,就說我們可以手牽手衝過終點站吧!!!see~~~

 

其實這次跑完後我最不能釋懷的的是為什麼每張有我的照片看起來都像是要趕著去市場買菜的大嬸?????!!!!!!!!出門前我明明確認過裝備和造型啊?!!!!!真是氣死人了,所以大嬸決定在給自己2個月時間重練,6/16路跑我要變跑步正妹~~~

 

大家一起來玩吧!!!2013岱宇臺中都國際馬拉松邀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