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480

 2007年蜜月旅行,泰國民宿房間照片.

 

自從有了iPhone之後,上下班的車程時間我都在youtube追連續劇或電影,昨天把"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給看完了~~其中有一幕是吉兒(劉品言)跟她未婚夫吵架後,她未婚夫把房間佈置的很浪漫想跟吉兒道歉,結果.........反而讓吉兒更加生氣~~~~

 

看到這一幕之後,讓我想到了自己的蜜月旅行.當時7天的蜜月旅行我們沒選擇參加所謂的蜜月團,很假掰的去清邁翰曼谷自由行,泰甜蜜一   泰甜蜜二   泰甜蜜三   泰甜蜜四    泰甜蜜五    泰甜蜜六 第二站抵達曼谷時我們又餓又累,找民宿時又找錯地址!!!!!!好不容易到了民宿,一開門~~~~說真的我好想落髒話!!!

DSC_3483

 

為什麼要搞缸的給我擺這些玫瑰花辦????我想睡覺!!!還我床舖來~~~~~~~

 

好,回到正題"含苞欲墜的每一天"這一部只有6集的迷你連續劇真的很好看,很平實易懂(也就是說很容易明白編劇要告訴我們的故事),只是一開始我很奇怪片名為什麼要取"含苞欲墜",一般不都是"含苞待放"?????看完整部戲才真的體會,這個名字(抬頭)就是整部戲最好的註解.尤其是劇末,女主角說的一段話:

<如果我們的人生,註定了是一段等待墜落的過程,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更勇敢,更執著地珍惜面對它呢???>

 

沒錯~~既然是一定會發生的結果,為什麼不更正向的去面對!!想到這點,我就覺得之前一直在FB靠么老闆幼稚的我其實也很幼稚.既然幼稚是他的缺點而我又非得領他的薪水,那我更應該接受他的缺點,避免它來影響我的工作及生活.......啊~~~~我們親愛的劉董真是上天指派給我的好老師ㄚ~~~

 

最後,就以這部電視劇的主題局來做為結尾~~

 

 

 

乾燥花
《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片頭曲
作詞:亂彈阿翔
作曲:亂彈阿翔

我是太陽底下的一朵花 偷偷躲在別人底下 乘涼
無奈的我 比較不渴了呀 時間也久了 水也喝得少呀

我是太陽底下的一朵花 別人都離開 過了新的生活
我是真的 比它們不渴嗎? 一天天過了 漸漸也習慣了

勇氣在夜裡作罷 等待美麗的黎明出發

我是一朵 還沒走開
身上佈滿 灰塵還在等待 日夜維持 著 漂亮姿態
我是一朵 乾燥的花
笑得太久 臉有點僵啦 誰來灌溉 讓我異想天開

我是太陽底下的一朵花 偷偷躲在別人底下 乘涼
無奈的我 比較不渴了呀 時間也久了 水也喝得少呀

勇氣在夜裡作罷 等待美麗的黎明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