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小愛:喵~~我真的是拔拔麻麻撿回來養的小孩.........他們現在只關心小毛葛格~~~~~我..我也要生病!!!!

馬麻:孩子,你也確實是我們撿回來養的啊~~

 

 

農曆年前後小毛頻繁進出醫院,除了我們必須分隔二地心裡不好受之外,更重要的是馬麻我的年終都快被他消耗殆盡,所以這次回家後我們除了鼓勵他要趕快恢復健康之外,並將小毛的居家照護禮遇等級提升到最高.

首先是讓家裡室溫常保22-23度左右:雖然我已經覺得天氣已經回暖,但是把拔還是堅持煤油爐不能關,他說一大桶煤油才800元,單急診費就1000元了!!!!!誰划算???所以我們在家的時間煤油爐就是一直開著.上班前先將室內溫度提高到25度,然後再幫小毛葛格穿上厚毛衣,書房.客房門全部緊閉,就是怕熱量散失的太快.

還有原本就寢時間他們二個是不准進臥房的,因為怕葛格半夜有狀況,所以...葛格現在可以跟把拔馬麻同房,小愛只能睡客廳!!呵呵呵~~~每到睡覺時間被拒絕在房門外的貓都惠小哀怨一下,摳摳門版在喵嗚個二聲!

昨天的進階版是,劉先生把家裡最新買的空氣清淨機搬出來給小毛葛格用(24小時不關機),他說.....買不起氧氣機至少可以給他新鮮空氣吧!!!!!!天ㄚ~~~劉把拔以前我真是誤會你偏心小愛了,其實你也很疼愛小毛.

 

 

 

無標題

 

小愛:把拔!!!!!!我還是你的最愛????
把拔:女兒,我最愛的當然還是你,只是葛格在家的時間也不多了,這段時間你先委屈一點,等他上路後我就是你一個人的,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