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5359_598985776779315_742673307_o

 

人物介紹:
嘉美的媽媽,"美麗的"阿公,嘉美,"美麗的"阿姨,"美麗的"馬麻,嘉美的弟媳,嘉美的大弟,嘉美的爸爸(後排左起)
乾女兒恩恩,鄭美麗(中間排左起)
嘉美的小弟,乾兒子阿勛,"美麗的阿罵",恩恩和阿勛的把拔(前排左起)

這次花蓮小旅行,共計11個大人+2個小孩+1baby.旅客分從彰化,台中,新竹出發.如果要算清楚的話.....分屬五個家庭(有結婚的算一家)

 

因為去年10月和劉先生去布洛灣山月杶住宿,覺得這麼棒的地點應該帶爸爸媽媽來感受一下,所以有了這次旅遊的初步構想,哪知道還真的有那麼多人報名參加~~~~呵呵~~~

 

只是,這次行程沒有排得很滿,最主要是考慮團裡老人及小孩眾多,多數都採定點遊玩!而且團裡有2位專職攝影師,所以我就懶得再拍照記錄,重點是...........玩小孩真的很累,這三天下來我被這三隻"強獸人"盧到感謝老天!!!!!感謝老天爺放我一馬,讓我只有小毛和小愛這二個毛小孩.
算算這幾天行程中在公共運輸工具上被白眼的次數,應該是這生中我白眼人家的數量總和,我錯了~~~~~正深刻反省中!

 

 

無標題

可愛的照片是有個超人爸爸在後面一手抱一個,還得應付前頭拍照人的需求,阿公拍一張,舅舅拍一張,媽媽拍一張,乾媽也要來一張!!!!!

 

 

 

無標題

 

最厲害的是我們家的美麗,他應該算是嬰兒界裡超適合外帶的好咖!!!!!除了睡前小歡一下之外.還有,剛剛他馬麻訊息來報,三天都不大便的嬰兒,終於在今天大便了~~~~還大了三次!!!!!很好,知道肥水不落外人田.

 

 

 

結論是,花蓮的好山好水真的好迷人,親愛的劉先生請努力賺錢,再過10年我們搬到花蓮住!!!!!!!!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