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我們家"美麗"的ㄚ罵真的好,年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們家小毛葛格又入院了,住了三天二夜可以出院後ㄚ罵很貼心的去接他出院並幫我們照顧他,除了幫我們省下一天500大洋的住宿費之外,小毛24小時還有人照顧,為了小毛吃藥時間她還定了鬧鐘~~只為了凌晨3:00的那一次餵藥.

 

甘心的還不只這一件,上禮拜村裡媽祖廟拜拜有請道士幫村民祈福,每一戶人家都得準備家人衣服讓道士蓋上大印(祈福的一種),我想說......小毛近來頻頻出入醫院,也把小毛的衣服拿去祭改祭改!!結果,我們家的ㄚ罵真的完成任務了,厲害吧!!!!!!!!!

 

 

回到小毛身上,這張照片是2/23晚上拍的,我們剛把他從ㄚ罵家接回來,不到12小時......凌晨4:00又送回大敦寵物醫院急診,唉!!!可憐的毛小孩到現在還沒出氧氣室~~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