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面前跪著一排人,分別是廠商.工地主任......................................

因為!!!!!!我作請款做到發火~~~~~~~~~

下星期五開始放年假,為了趕農曆年前讓廠商領款,我延後了財務部截止收單的時間,然後A主任問我"我有一件請款廠商會晚一天補件,可以讓我延後一天送單?"

我心想才一件!!!依我伶俐的手腳不用10分鐘就核完...........結果,大家都給我比照辦理,所以現在面前跪的這排人要陪我加班到做完為止~~(應該要到晚上10點)

 

 

氣死人了,還是看點開心的笑一笑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好了!!!繼續奮鬥~~~審完請款還有2份報告要出.......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