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一家人分隔三地,終於又在一起了!!!!

 

元旦連假第一天清晨我們家小毛葛格喘氣喘個不停,一開始我以為是小愛在客廳玩發出的聲音,後來拔拔起來查看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葛格不舒服!!因為小毛有心瓣膜閉鎖不全的毛病,所以我們每個月都會回診追蹤,大墩的醫生也有特別囑咐這種心臟病後續可能會出現的症兆,如果症兆出現一定要馬上送醫!!

當下嚇得睡意全無,先打電話回大墩寵物醫療中心請他們準備,然後梳洗換裝準備送小毛回台中.後送途中小毛開始抽蓄,這一段每周都要開的路突然變得好遠,不過母愛會激發所有潛力(好啦!!!平常開快車開習慣了),當時雖然南下車很多但是我還是在1小時內平安抵達醫院.也是到了醫院把小毛交到醫生手裡後我才覺得害怕.

住院的這幾天我每天早晚去醫院陪他吃飯,可是我又不敢陪他太久所以我都是餵他吃完飯我就離開,除了第一天晚上他還在迷糊對我的離開不以為意之外,後來他學聰明了,故意不吃飯或是吃一口討抱一次!!連護士都說我們在演偶像劇~~還好經過醫生地細心的治療,小毛在醫院待了3天半,今天中午就跟我回家了!!呵呵~~星期六再回診檢查確認心臟功能就好.

 

謝謝大家這幾天給小毛的祝福和加油~~我們一家都收到了~~感恩!!!新的一年我們一家會努力搞笑回報大家,哈哈哈~~~~

 

 

 

後記:
因為葛格住院我留在台中陪他劉先生則留守新竹照顧小愛,所以跨年活動就是"各睡各地",不過今天回家後我發現.............逮誌不是像憨人所想的一樣,我發現了垃圾筒裡的披薩盒!!!!!!!!!四枝空酒瓶!!!!!!!!!!!!所以,戶長夫人決定這次小毛葛格在醫院的全部費用就給戶長大人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