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哇哈哈哈哈哈~~~2小時41分!!趕在3小時關門前完成了半馬的挑戰,容我小小的驕傲一下"我真是太棒了!!!" 

 

 

DSC_0218

 清晨4點離開陳阿娘家,體貼的劉先生開車載我南下,讓我可以在起跑前2個小時吃完早餐.抵達虎尾時還不到5:30!!為了怕散場塞車,我們把車停在糖場餐廳然後在步行到虎科操場.

 

 

DSC_0224

 走到學校操場後,哇!!!!場上已經有人了,劉先生帶我繞了一圈說是要感受一下大家的熱情氣氛,我是越走越心虛越想回家,(報名時我一定是被下符了)

 

DSC_0230 

天矇矇的亮,選手越來越多,而我越來越想落跑~~

 

DSC_0234

 後來智雄送來了我的名牌和裝備,要落跑也來不及了!!!(謝謝智雄前一天幫我報到)他還介紹他的跑友給我打擊信心....啊~~是給我認識啦!!!希望我也能像她們一樣越跑越年輕,越跑越苗條(這才是重點)

 

 

DSC_0237

 別看我們虎尾是鄉下地方,來參加活動的跑友還是有很用心給他打扮.....說到這裡,我們家劉先生說2013年如果我們青年炬光社團體報名有10個人以上,他就扮吉祥物(海豚)出場!!!!

 

  

DSC_0243

 快到起跑時間了,人潮慢慢往起跑點集合. 

 

 

DSC_0247

 劉先生這個位置卡得不錯!!!

 

  

DSC_0253

 起跑了~~人超多!!!還好我個兒小比較好鑽.

 

 

DSC_0256

 瓦底加~~揮手!!

 

 

 

無標題

起跑之後隨行記者回車上補眠了,所以只能靠自己紀錄,不過今天是來認真跑步不是來玩的,所以意思意思紀錄一下就好.

3公里前都還算是暖身,3-7公里整個跑得很舒服,呼吸很順暢~一整個放心了起來覺得完成比賽應該不是問題,哇哈哈哈哈哈~~~8公里後右腳拇趾覺有點異樣,還在擔心會不會影響後續的跑程時換大腿根部微微抽痛,隨著 Nike Running 回報增加的公里數,不舒服的症狀也一件件增加,也因為這樣我更不敢停下腳步,害怕一休息就沒完沒了,不過每個水站我都有稍稍停一下補充水分再吃一截香蕉!!最後4公里一個拐彎看見了虎尾糖廠的二根大煙囪,哇!!心裡好興奮~~一方面是看到記憶中的景象,二方面是終點就要到了.

 

無標題

 

看到這個標示我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原來我可以跑那麼久~~

 

 

DSC_0275

 

攝影師補眠完畢,開始有人抵達終點站啦~~

 

 

DSC_0281

 

有沒有看到藍色上衣大叔後面的一抹紅???!!!

 

 

DSC_0284

呵呵!!!!給這位阿計一個讚~~~

 

DSC_0287

 

這個頭飾也很可愛!!!!!

 

 

 

 

 

DSC_0317

 

看到我了!!!!!!
之後我們家劉先生很辛苦的背著相機拿著我的大外套穿著夾腳拖一直跑在前面要幫我拍照,照片我就不放了,跑了2個多小時的臉真的很不好看,而且又沒化妝~~

 

 

 

DSC_0335

 

我一直以為終點跟起跑點在同一處,結果進終點前200公尺我一路喊"在哪裡???我要跑到哪裡???"呵呵...原來終點在學校操場司令台前,我這個ㄚ呆~~

 

DSC_0336

 

跑完真的很開心~~~

 

 

 

 

 

 

 

無標題

 

趕快跟我的完賽獎牌拍照!!!!

 

 

 

DSC_0340

 

這時後我開始後悔!!!我幹嘛把車停在糖廠?????然後攝影師拍完這張照片後只好背著我這個耍賴的金牌得主回車上.呵呵~~

 

 

 

無標題

 

感謝老師和師母的招待,有熱茶有道地小吃還有聊不完的話題~~明年還要再來跑!!!!!下次換挑戰42公里(握拳)

 

虎尾馬拉松真的好棒,每個水站的服務人員都好熱情!!!在田裡工作的阿北也都會幫我們加油~~連被擋在紅綠燈口的駕駛也都很有耐心的等我們通過....讓第一次參加路跑的我覺得好溫暖!!尤其是路跑沿途經過的一些小學學校,天啊!!!!!每一所在我專科社團時代我們都曾在那裡辦營隊活動耶.一邊路跑一邊回億那段輕狂的歲月,真的很有意思!!!所以~~各位大小海豚,大家準備準備明年我們一起回去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