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種歡樂的場合,怎麼可以沒有酒勒????是吧!!!!




因為昨天1012.12.21不是末日,所以今天要是得補班!!!!!唉~~星期六可是一點上班的fu都沒有,既然如此那就來介紹一下昨天慶祝地球沒有爆炸的晚餐約會餐廳好了.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市民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35號(市民大道與敦化南路口)  02-25700300

因為我們只有2位,雖然訂的很臨時,不過還是有定到吧檯的位置,之後想去嚐鮮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提早訂位!!不過人家是18:00才開始營業,記得~~別太早打電話.


無標題

鹽烤牛小排~~招牌菜,口感很嫩!!背景中的2個空酒杯裡一杯曾經裝著"柚子酒",一杯曾經裝著"荔枝酒",在第一道菜上菜前就被劉先生給乾杯了~~~對了,這家店不招待熱茶,所以口渴只能點飲料或酒品,這二杯要160x2,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點生啤或水果啤酒或沙瓦比較划算,一樣的價錢但是份量多很多


無標題

培根干貝..襪勒~~好搭的組合,培根的油脂+干貝的鮮甜...好好吃~~


 

無標題

鹽烤松阪豬....我覺得還可以,口感偏脆,可是豬的味道好重,我不是很愛

 

無標題

 明太子白醬炒烏龍~~好可惜..烏龍麵好少,吃到最後我好想請他給我麵包,不要浪費了剩下的白醬~~不過可能因為白醬口感濃郁,讓吃了3道串燒依舊覺得肚子空虛的我終於有了飽足感.不過!!來不及了上菜前我已經又加點了(懊惱)

 

 

無標題

 香烤中捲~~其實我就是看了這張照片才決定來吳留手吃的!!

 

 

無標題

 炭烤肥腸~~本日冠軍!!!!!我好愛悠,外表酥脆內在軟嫩,配上冰涼的沙瓦(是的..第三杯酒精飲料)簡直要昇天了~~只是劉先生酒量不好,第三杯酒喝不到1/3就嘟嚷著說頭暈!

 

 

無標題

伍魚一頁干~後來加點的

 

無標題

蛤蠣清湯~~我開車不能喝酒,所以就點個熱湯喝,劉先生順便醒酒.湯頭不是只有蛤蠣,因為它味道很多層.我們2個一邊喝一邊猜湯是用甚麼材料熬的,結論是"下次再點再猜"

 

無標題

 烤玉米筍~~很清爽的蔬菜烤物


無標題

烤麻吉丸子~~雖然今天是馬雅人的末日,不過也是中國人的冬至,湯圓跟麻吉都是糯米做的,只是一個用煮的另一個用烤的,沒吃到湯圓吃烤丸子也很應景.


哇!!po完昨天的晚餐又有點餓的感覺,星期六真不是上班天,我桌上的代辦事項一疊到現在都是擺好看的.....呵呵~~等一下午餐我跟會計媽媽約好去看新生兒順便幫她吃麻油雞,聽說還有雙腰..吼吼~~好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