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昨晚回到新竹,臨時被揪去跑步,回到家之後想說反正已經流整身汗了乾脆把地也給拖一拖,洗完澡後正想舒舒服服的休息看電視時~~

某人拿著手機一邊追新聞一邊問我"A你知道那個雙子星開發案?????""對房市有甚麼影響????"

因為我沒在發落這條產業新聞,所以我打算用裝死來逃過這一連串的問題.

然後!!!某人就不高興了~~~

"身為我們家唯一房地產業的專業人士,你怎麼對這種消息那麼無感??"
"你都在這行幾年了,怎麼還提提不出見解??"
"你應該要知道自己欠缺的是哪一方面的知識,然後加強......."
..................
..............
.........

當下我真想把手中遙控器朝他<按靜音>


最後他講出了那句壓倒駱駝的最後一句話"如果今天是你們劉董交代的,我想你一定不會說你不會!!!"


放心,他今天還好好的去上班,沒少根腿也沒缺手輩,早上上班還打電話來ㄙㄞ ㄋㄞ說我忘了幫他掛號,他自己去掛反而掛到20:30......既然人家那麼有誠意來輸誠,在張下去只會顯得小家子氣,所以我趕緊訂了某人最愛吃的"陶板屋",吃飽後再一起去看醫生,順便複習一下"愛妻守則100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