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今天派出我的新朋友屎伯介紹本次運動過後的午餐約會地點:陶板屋

別說我們沒有新意,半年內吃了三次陶板屋,實在是他們的套餐實在很合我們夫妻的胃口,加上上周日訂不到位置才改去原燒用餐,想吃的慾望更深了,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想吃又吃不到事會讓人失去理智的!所以我們還是趕緊滿足這個慾望吧~~~~

 

無標題

前菜  烤杏包菇,搭配那一小坨泡菜會更好吃~~~

 

 

無標題

花樣番茄青蔬沙拉 他有附一個醬汁建議不要淋比較好吃,麻油味太重偶不喜歡

 

 

無標題

烤飯糰,其實它是炸飯糰才是,鍋巴外皮配上醬汁之後很好吃一點都不油膩

 

無標題

主餐來囉,我每次都點蒜香瓦片牛肉.記住!!!!蒜片一定要酥脆才好吃,不脆一定要請服務員更換,不過他不會再幫你重上一次主餐,他會再給你一碟蒜片,別想太多!!!呵呵~~~

 

無標題

隨著主餐一起上的桑葚醋,可無限暢飲~~~

 

無標題

抹茶紅豆奶酪一般般,不過芒果混搭橙汁很配.

 

 

本週運動過後的午餐約會要暫時劃下句點,因為週六的Flamenco課程已經上完了,原本相po一段跳舞的舞序給大家笑笑,可是!!!!!!!!!!!!!!!!!!幫我拍攝的同學手抖得實在太厲害了,而且錄影功能並不能防手震(抖),我怕大家看完後會想吐,我不是說我是指晃動的畫面,所以就作罷~~~~~記住,以後不要找體力差的幫忙拍照或側錄.(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