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6

標題很閃吧!!!!快把墨鏡戴起來...

 

親愛的老公:

因為以明天放颱風假為目標,今天中午之前我已經把這個星期連同下星期一的工作都給趕完了,結果天不從人願明天還是得上班.所以閒閒沒事翻翻以前的照片,看到4年前拍的婚紗照時,原諒我!!我噗茲笑出來了.

 

當時的你怎麼那麼瘦ㄚ???還好我是一年比一年漂亮.而且當時造型師並沒有把我改造的太不像我,甚至我還懷疑她是拿許純美當樣板

 

IMG_0001

see,是吧!!!!!!


不過把這些醜照翻出來,不單只是要娛樂眾人的,還要告訴你....你要開始健身兼減肥了,因為我已經預約了年底拍週年慶照片,攝影師應該還是這位操死人不藏命的J胖子,對他!!!你應該是印象深刻吧,出了2個外景後你躺在人家工作室裡累得酣聲大作.所以!!!加油,趕快鍛鍊身體.因為老新娘我現在又比當年拍照時重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