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每天回家小毛葛格總是會在門口熱烈的歡迎我,為了回應他的熱情我都會大喊"寶貝們(老公.小毛.小愛)我回來了!!!"

 

昨晚,小毛迎接我進門後就坐在房門口一動也不動,我一邊做家事一邊瞄他,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小毛!!!!你該不會做壞事了吧?!!


我先檢查他是不是大便大在不該大的地方(沒有),偷吃東西(也沒有)...心裡想著該不會是毛小孩生病了吧??!!!!哇~~~這對爺爺級的小毛可是一件大事ㄚ,趕緊抓來檢查身體軀幹看有沒有疼痛反應,還好...正常,只是當我要幫他把眼睛周圍的毛髮撥掉時他竟然想咬我!!!!


這時候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事有蹊翹~~~果不然,被我檢查到小毛牙齦腫了一個包,應該很痛吧不然他不會咬我的,看看時間社區隔壁的動物醫院應該還沒休息,抱起小毛趕緊手刀衝去看診,拿了藥和口腔噴劑先舒緩他發炎的症狀,等週末再回大敦寵物醫療中心看診吧!!因為現在心臟不好的他很容易因為細菌感染而提早回老家,ㄡ!!!!我可是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所以還是乖乖就醫乖乖吃藥.


等待醫生開藥時,我細細回想他齒齦炎的情況應該有一二天了,只是他平時就很挑食,很難發現他是挑食的不想吃還是不舒服不想吃,只能依照養他十多年的經驗法則中判斷這個毛小孩是生病了還是做錯事等著接受處罰.不過我這個媽媽也真粗心沒早點發現,希望這個週末的檢查結果不會是壞消息.



--------------順便說一下老公的壞話--------------

這一二個星期,劉先生很認真的在追"甄嬛傳"(下次再另闢一個文章來說),昨天終於追完最後一集,我提醒他我這二天都睡不好,請他趕快去洗澡然後趕快上床伺寢.結果老大爺還悠哉悠哉的看陳偉殷投球(重播)不去洗澡,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我在床上都已經把侯文詠的新書給看完了他還沒去洗澡.....時間又滴答滴答的過去......我都已經小睡一下起來了他還沒上床!!!一怒之下我下最後通牒,結果他老大不爽的帶著怒氣上床,我也老娘不爽的給他冷背瞧!!!!!


唉!!!!帶著怒氣哪有可能睡得著,不過我真的沒有力氣花時間好好跟劉先生溝通,所以起床吞了一顆普拿疼(止頭痛),順便乾了一杯威士忌!!結果一躺回床上就暈了,一早起來精神百倍還有力氣做早餐哩,不過今晚還是得好好講,這種方法不能常用.因為威士忌喝完了,剩下一瓶是要孝敬學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