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本週六的午餐約會訂得很臨時,因為原本要支援公司開發部門簽約後來在週五下班前又被告知工作取消,所以囉~~Flamecco可以去上,下課還可以去吃吃喝喝,真好!!!!!

這次午餐約會是安排在 鼎王集團旗下的 [無老鍋]
無老鍋 台北新生店
http://www.wulao.com.tw/index2.htm
ADD: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24號
TEL:(02)3322-5529
TIME:11:00~04:00(凌晨)

無老鍋的麻辣湯頭比較溫順,它的辣不像鼎王麻辣鍋一出場就驚艷四座,它的辣不張牙舞爪反而是一口一口征服你的味蕾那一型.而白鍋湯頭呢我認為比鼎王或是老四川的白鍋更勝一籌.

 

無標題

無老鍋走的風格是養生風,連茶都是有養生概念的蔘茶,連討厭蔘味的我都覺得好喝,不過我好喜歡他們店裡的食具,好想ㄎㄧㄤ二個晚回家盛飯~~呵呵

 

無標題

喏~~這是白鍋裡的整顆"人蔘"

 

無標題

這是高湯瓶,可不是飲料ㄡ...千萬別搞錯!!!!

 

無標題

看到這樣的擺盤很難讓人不食指大動

 

無標題

有些食材跟鼎王麻辣鍋會重複,像圖片左下角我愛的虎皮豆腐捲

 

無標題

如果用演唱會來比擬整場的美食饗宴,那最後一道冰涼可口的優格冰沙就像是安可曲一樣,除了替主菜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之外更製造另一個小小的驚喜.

 

無標題

看得出這是什麼嗎???無老鍋跟鼎王麻辣鍋一樣有外帶服務,熱鍋端走後他們會用一個木盒罩住爐具,目的是避免客戶被爐具給燙傷,不過........無老鍋在這個木盒上做了一個巧思.木盒不是一般的夾板而是原木,所以蓋上鐵鑄的爐具後,爐具的熱度會傳導給木盒,木盒受熱會發出淡淡的木頭香.別緻吧!!!!

我承認享受美食同時我更在意店家的服務態度及品質,鼎王及無老鍋的服務品質及餐廳規劃是截至目前為止讓我覺得最滿意的,王品系列餐廳還排在他們之後勒,或許是身在服務業(建設公司也是服務業),對於這種細節觀察的比較細微也比較挑剔,因為從中可以吸收別人的優點以補自己不足.

對了,最後要感謝珮瑱一起參加這次的約會,不然可吃不完那麼多的好料,而且打包後的紅白鍋還有人可以分享,不然可都要肥到我和劉先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